青货出青百余产品将亮相成都
来源: 西海都市报 编辑: 吴楠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从青藏高原到西南腹地的天府之国;从古丝绸之路,到新一线城市,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将与四川结下不解之缘。3月14日,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将携上百种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亮相成都,为四川的消费者送上一场纯净、天然的农畜产品盛宴。

  本次活动由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四川省供销合作社主办,以“净土青海·高原臻品”为主题。青海省供销合作社优中择优,精心筛选出全省18家知名企业,挑选了藜麦、枸杞、青稞、牦牛肉干、菜籽油等十个类别上百种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在成都集中推介。

  推介会上,将有近200家四川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商贸流通企业、龙头餐饮企业、大型超市等与青海各企业洽谈,部分企业间将达成战略合作,加强两地交流,推动贸易往来。

  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小青表示,举办此次推介会,是积极践行青海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走进新一线城市、辐射西南地区、实现青海省农畜产品“优质优价”的务实之举。

  青海省供销合作社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抓手,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打基础、建机制、强措施、抓落实,供销改革发展取得了新成效、有了新进步、实现了新发展。特别是围绕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战略目标,着力发挥供销合作社联接产销两端的组织体系优势和经营网络优势,鼓励支持系统内农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顺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瞄准市场需求,在做优、做精、做特上下功夫,在发展优质、安全、生态、特色的农畜产品上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