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健步走宣传活动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6日

  8月13日,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联合城北区发改工信局开展了以“健康万步走诚信我来守”为主题的“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引导鼓励广大市民绕西宁市北川河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沿途通过设立展板、横幅、发放宣传手提袋、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普及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社会公众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感知度,进一步提高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环境。相关负责人表示,采用健步走形式开展诚信宣传,能让群众更好地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既向广大市民传播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又向广大市民普及了诚实守信的生活理念,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

  近年来,我省通过“信用青海”网站、微信公众号两个诚信宣传主阵地,结合诚信兴商宣传月、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建设万里行”等重要节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诚信宣传活动,让诚信理念不断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诚信氛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