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2日

  肩负着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的重托,5月21日,出席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汇聚西宁,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党代表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聚焦发展全局献良策,为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党代会实行全程闭环管理。在报到现场,党代表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排队依次扫码测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整个报到流程便捷高效。

  “我是一名来自青海湖畔的基层代表。近年来,我所在的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靠着党的好政策,过上了幸福的好日子。此次党代会,是全省开启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当选为党代表,我深感责任之重,也让我们感到迈向美好生活的信心更加坚定。”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党支部书记索南才夫旦说。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希里沟镇城中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爱芳说:“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能够参加党代会,我感到十分激动,也很荣幸。我将认真参会,尽职尽责,着重关注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围绕此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为新青海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参加此次大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议期间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好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党代会,不仅要把基层百姓的心声带到会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更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达好,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