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冬春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年11月30日

  体验壮美的山川,感受独特的生态,这个冬春季注定热闹非凡!11月29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陆续展开,这意味着我省冬春季旅游也正式启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一个个设计精巧的旅游创意产品惊艳亮相,独具匠心的设计以及内涵丰富的河湟文化邮册引来了大批的集邮爱好者的倾慕……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不仅举行了驾百车、赏百景、游百线青海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大会暨全国万人自驾摄影活动,同时还发布了全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内容及优惠措施,开展了文旅产品和非遗展览展示、河湟文化邮册首发式、文旅合作协议签订。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今年11月起至明年4月,持续时长6个月,覆盖全省8个市州,重点推出10大类334项文化旅游活动。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不仅联动全省各地统筹推进,而且将与国内外互相呼应广泛参与。活动期间,将举办“中韩缘·大美青海走进韩国”青海省文化旅游系列推广线上直播活动,以及与缅甸仰光文化中心共同举办“唐卡精品”线上虚拟展活动,搭建线上虚拟唐卡展厅,通过展示环节、视频环节、互动环节三个板块,全面展示青海民族艺术的博大精深。届时,市民还可以通过抖音、快手、微博、微信等青海文旅官方网络平台,在线上畅享“云游冬春季·玩转大青海”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