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0家特色品牌企业亮相安徽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年11月06日

  政府搭台,企业推介。今日,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大美青海·特色品牌”合肥推介会亮相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200家青海特色品牌企业走出高原展示自我,开拓市场。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依托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契机,借助展会平台,充分发挥青海绿色资源优势,主动拓展国内市场空间,服务市场主体,持续宣传青海品牌,推动全省优势产业和特色商品快速发展,11月6日至8日,省市场监管局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全产业链推介为目的的“大美青海·特色品牌”合肥推介会,集中展示青海省特色品牌企业,助力企业拓展市场,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肥地处华东地区、江淮之间、环抱巢湖,是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双节点城市,有“江淮首郡、吴楚要冲”“江南之首”“中原之喉”的美誉。“大美青海·特色品牌”合肥推介会规划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200家青海特色品牌企业带着千余种特色商品参展,其中不乏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展出产品包括高原特色食品、特色保健品、民族传统工艺品、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产品、光伏新能源产业技术及产品等。省市场监管局旨在通过打造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展会,向安徽人民推介更多青海知名品牌、知名企业和名优产品,助力企业拓展市场渠道,走出高原闯世界。

  2009年以来,“大美青海·特色品牌”专场推介会走出高原,在上海、成都、济南、郑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青岛等城市烙下了青海印,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在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举办推介会,带领青海企业主动融入“一带一路”。12年举办12届推介会,有力扩大青海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提升青海品牌企业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