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湟新区入选国家级科技资源支撑型双创特色载体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的指导下,我省海东河湟新区成功入选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建设的科技资源支撑型双创特色载体,并获得中央专项资金2500万元。

  国家双创升级特色载体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造“双创”升级版、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而实施的重大举措,旨在通过打造不同类型的创新创业特色载体,促进特色载体专业化高质量发展,推动地方构建各具特色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获批建设科技资源支撑型双创特色载体后,河湟新区将紧紧围绕建设目标任务,从打造各类专业服务平台、培育和引进科技创新主体、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举办各类双创活动等方面开展工作,努力发挥科技资源效能,厚植创新创业沃土,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特色载体的发展质量与效率,为创建省级高新区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