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8月29日开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年08月26日

  8月25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青海农产品流通促进会、青海青稞产业联盟、青海牦牛产业联盟联合承办的“青海省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8月29日在西宁举行。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国第三个农民丰收节。为响应今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办好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指示,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有关工作的通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实施工作方案》,省农业农村厅定于8月29日、30日在西宁举办“庆丰收、迎小康— —青海省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开幕式在西宁新千国际广场举行,活动由新颖绚丽的启动仪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网红红毯秀、电商助农网红签约仪式、电商助农网红直播带货等五部分组成。届时,将通过网络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场青海人民欢欣鼓舞,兴高采烈庆丰收、迎小康的美丽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