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惠民消费季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年06月09日

  为打造“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品牌,开展惠民暖企行动,6月至12月,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举办青海省“黄河·河湟文化”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各类文旅惠民消费活动。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此次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中,凡2020年6月至12月期间在省内组织开展的各类文化和旅游经营、展销或其他与文化和旅游消费相关的主题活动,均可参与申报。申报主体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文旅经营资质、依法诚信开展业务的文旅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组织。

  征集内容包含各类舞台艺术表演活动;景区、饭店、乡村旅游接待点、旅行社等开展的文化旅游消费活动;影视作品放映、展播等观影活动;图书展销、讲座、签售、分享等阅读活动;文物(非遗)展览、工艺美术品展览、艺术品鉴赏、艺术教育、亲子拓展等互动体验活动;动漫游戏、创意设计、文创产品、电子竞技等时尚科技类活动;数字阅读、数字音乐、网络视听、网络游戏、文化娱乐用品销售等线上文旅消费活动;文化、旅游、体育、商业、农业等融合文旅消费活动;其他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

  此外,对于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紧扣全省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体现文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内容、新业态、新模式、新市场的活动,予以优先准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