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青洽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年05月21日

  5月20日,第21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副省长、第21届青洽会执委会主任王黎明,浙江省政府副省长朱从玖分别致辞。

  王黎明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发展环境以及历届青洽会取得的成效。他说,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本届青洽会将于7月23日至26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将广泛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着力打造开放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区域协调发展的平台。浙江省是青海加强区域交流合作的重点省份之一,也是国家确定的青海省海西州对口支援省份。近年来,两省间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取得了丰硕成果,诚邀浙江省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本届展会,共享经贸盛会、共享发展机遇。

  朱从玖对青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从玖说,今年是浙江对口援青十周年。多年来,浙青两省深入持续开展全方面、多领域、高频度的交流,今年浙江将继续组团参加青洽会,推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当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人介绍了本届青洽会总体情况,浙江省援青指挥部介绍浙江省对口支援工作,我省有关单位分别作招商宣传推介。浙江省相关单位负责人、知名企业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