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青洽会首设分会场活动很抢眼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19年04月10日

  青洽会是我省一年一度的招商盛会,近日,青洽会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此次青洽会首次设立主题城市和分会场,主题城市为西宁市,分会场设在海西州德令哈市,今年分会场上六大类10余项活动也分外引人关注。

  据了解,分会场开闭幕式活动包括分会场开(闭)幕式、综合馆巡馆、中国青海光伏利用展示馆开馆仪式、招商大使授牌仪式、首届柴达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文旅活动颁奖仪式等7项活动。

  此外,分会场主旨论坛包括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绿色矿山建设论坛、全域旅游全景海西文化旅游高峰论坛等3项活动。系列活动设置首届柴达木文化旅游节、第四届职工美食大比拼、第五届海子诗歌节等3项活动。参观考察活动,参观考察海西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循环经济产业展示厅、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分公司、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及德令哈万亩枸杞林等。

  在展览展示上,分会场展区共分A馆——海西会展中心,B馆——中国青海光伏利用展示馆,C馆——海西州循环经济产业馆,D馆——海西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及博物馆四个展馆。其中B、C、D馆均已建成,A馆由海西综合馆、大美海西生态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馆、地区发展馆四个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