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西宁市民政项目将投入10.3亿元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7日

  1月16日,来自西宁市民政局的数据显示:去年,西宁市各项民政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30.11亿元,实施重点项目5大类288项。今年,西宁市计划总投资10.3亿元,实施养老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福利、殡葬服务4大类166个项目,积极推动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由“低水平、广覆盖”向“高质量、高标准”方向发展。

  在去年的投资中,西宁市重点投资6.71亿元,建成青海省养老服务示范基地、城东区养老服务示范基地、城西区医疗养老康复中心、西宁市老年活动中心和50个农村老年之家及13个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新增养老床位1400张。目前,西宁市儿童福利院迁建项目正在实施内部装修及外网施工;西宁市精神病人福利院项目已完成主体验收。59个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正在施工当中;西宁市福彩中心业务用房装修及福彩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314万元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三期项目已完成招标;投资6020万元的城中区老年养护中心项目正在做政府采购前期准备工作;投资588万元的湟中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项目已完成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