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原工匠”和“工人技术明星”揭晓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近日,由省总工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妇联组织开展的2018年“青海高原工匠”和青海省“工人技术明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青海油田格尔木炼油厂机修车间工人杨永磊、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药品工艺质量技师杜连平、青海省农牧机械推广站科长许振林、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信息科技部高级技术经理王印国等20名一线职工分别荣获2018年“青海高原工匠”和青海省“工人技术明星”称号。据悉,评选“青海高原工匠” “工人技术明星”,旨在叫响做强“大国工匠”品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发广大职工在推进“一优两高”生动实践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

  此次评选的“青海高原工匠” “工人技术明星”来自省内企事业单位一线岗位上从事生产、技术、研发等工作的劳动者,政治素质过硬,技术高超精湛,具有工艺专长,体现了领军作用,在不同行业岗位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