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冬季冰雪体育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11月18日,2018年青海省冬季冰雪体育旅游活动暨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在海东市举行。副省长杨逢春出席启动活动。

  杨逢春指出,青海全域冰雪资源丰富,发展冬季冰雪体育旅游有优势、有潜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体育+”融合发展、“把冷资源变成热产业”的工作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大力发展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培育冰雪体育旅游产业,推动冰雪运动与旅游、健康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杨逢春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冬季冰雪体育旅游各项活动,加强冰雪体育旅游资源开发,培养体育旅游服务人才,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全力打造冰雪品牌赛事活动,培育冰雪体育旅游精品,引导大众参与、体验健身休闲冰雪运动,着力推动全省形成布局合理、特色各异的冰雪体育旅游发展格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体育、旅游需求,也为青海旅游淡季不淡助推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