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新闻广播融媒体海南行特别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7日

  为更好地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现以海南藏族自治州为代表的青海省藏区在民族团结进步、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成效、基础设施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所呈现的良好态势,展现海南州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剪影,8月16日上午,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青海广播电视台、海南藏族自治州联合组织举办的“访大美青海,讲海南故事,看藏区发展”——全国省级新闻广播融媒体海南行特别采访活动在共和县恰卜恰镇正式启动。

  来自浙江、江苏、吉林、北京、深圳等全国近30家省、市,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传媒》杂志的80多名记者、编辑、主持人将在8月16日至22日聚焦圣洁海南。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这些媒体人将充分利用各省级、重点城市广播融媒体的优势和影响力,用声音、文字和镜头,通过广播、微博、微信、直播平台等新媒体方式,走访海南州共和、兴海、同德、贵南、贵德五县,用独到视角向全国讲述建设绿水青山美丽之地,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的海南章节,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南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