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江苏助学项目落地我省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18年07月25日

  在省妇联的积极协调下,江苏儿基会爱心助学公益行动继续在我省实施。近日,又一批江苏“音乐种子”助学项目落地我省,西宁市60名困境儿童受到每人1200元的资助,还将获赠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属定制的儿童大病和意外伤残保险,每个受助孩子将获得“儿童常见25种大病确诊即助5万元”“儿童意外伤残最高资助3万元”的双重保障,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儿童不幸患重病或意外伤残后的紧急救治困难。这是记者从省妇联了解到的。

  江苏省各地爱心人士深情关注我省留守、孤残、单亲、贫困等特殊困境儿童群体,并慷慨解囊,近两年来已为我省捐建了14个春蕾班、2个儿童快乐家园、1个爱心食堂,1000名家庭困难的儿童将持续得到江苏省爱心企业和家庭的资助,项目总资金350万元,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插上了实现梦想的翅膀,也给每个受助家庭带来了阳光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