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考核组来青考核2017年度青海消防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9日

  7月15日至17日,国务院消防工作第五考核组来青考核2017年度青海消防工作。17日,考核组在西宁召开会议,向省政府反馈考核意见,提出工作要求。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考核组指出,近年来,青海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消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消防工作呈现工作作风扎实、消防措施有力、队伍素质优良、社会氛围良好的特征和态势,连续8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连续20年未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有力有效维护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希望继续保持高水平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工作、高质量成果,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不断推进青海消防工作取得新发展,确保全省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王正升表示,青海省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刀刃向内,举一反三,全面查摆,以更严更实更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构建多元共治的消防工作新格局,高质量推动青海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