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清洁能源成“丝博会”亮点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2日

  近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青海代表团以清洁能源推广应用为主题,强化了我省连续7日168小时使用清洁能源创世界纪录的宣传,成为“丝博会”展示的亮点。

  据介绍,本届“丝博会”秉持开放绿色办会新理念,展览展示更加专业化,打破原来的地域、国别设馆原则,科学布设场馆,设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青海省经信委在120平米的青海特装展厅内,通过LED滚动大屏幕等现代科技展示手段,展示宣传了青海省情、投资环境、投资重点、发展成就等,青海中利光纤技术有限公司、青海铸玛蓝宝石晶体有限公司、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圣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海绿草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海镁特镁业有限公司、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亮相“丝博会”,集中展示了新能源、新材料、高科技、绿色环保等产业的百余种产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海南州政府相关部门及参会企业与省外参会单位交流推介投资重点、投资项目,我省新能源、新材料企业展示宣传了产品、提升了影响力、开拓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