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钛行业年会将首次在西宁举办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18年04月12日

  4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主办,中国钛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官方交流平台——2018年中国钛行业年会暨创新发展论坛将首次在西宁举办。

  日前,在与国内多个地方政府和多家企业的激烈竞争中,东川工业园区青海聚能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2018年中国钛行业年会暨创新发展论坛承办权。本次年会以“新时代、新融合、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全面响应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开拓和培育钛材料应用领域,提升钛产业创新能力。

  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和来自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会员企业、钛金属加工利用企业及重要客商、相关新闻媒体的代表,将围绕钛产业创新与军民融合发展、钛材料在重点领域的创新应用、民用钛合金产品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流,明晰产业发展方向,推进钛材料在更多、更广、更深领域的应用。

  钛及钛合金是高端装备制造的重要材料,在国防和经济建设中具有战略地位,市场应用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