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冰雪休闲健身大会开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17年12月25日

  12月23日,青海省第三届冰雪休闲健身大会暨海晏县冬春季文体旅游系列活动,在海晏县金银滩水上乐园开幕。

  冬日,下了雪的金银滩草原,成了“雾凇草原”,阳光下的金银滩变身为趣味无穷的冰雪世界。雪地摩托车、滑雪滑冰、雪地坦克……水上乐园人头攒动,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各式各样的雪上项目让大家乐在其中。 “我们今天是特意来海晏滑雪的,平时就很喜欢滑雪,这次冰雪休闲健身大会启动,我们协会很多人都来了。”西宁市冰雪运动协会主席陈子江说。

  青海省第三届冰雪休闲健身大会暨海晏县冬春季文体旅游系列活动,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通过一系列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感知冬季自然生态环境的美丽,体验冬季运动的乐趣。

  近年来,海晏县依托独特的冰雪资源,全力打造冬季旅游精品,积极倡导“体验冰雪激情、尽享运动快乐”的全民健身意识,鼓励更多人走向户外、走进自然、畅享运动,不断强化冬季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了金银滩湿地风景区高标准滑雪场、滑冰场,冬季旅游的兴起使“河清海晏、乐动之旅”品牌更加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