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11月17日,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各市(州)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属高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共17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等方式,重点培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内容,省委书记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等。

  这也是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后一期培训班,在此之前,我省已经连续组织了三期培训班,每期三天,共有六百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讨论。通过培训,使全省领导干部深入系统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