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环湖赛得到国自盟赞赏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17年11月02日

  近日,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收到UCI(国际自行车联盟)公路部来函,对于第十六届环湖赛期间组委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再次表示肯定,也对所有工作人员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赛事组织提出要求,希望组委会能在各项要求基础上继续确保赛事符合UCI各项规则和规定。

  来自新西兰的第十六届环湖赛总裁判长扎克·普伦德加斯特也发来信件,为环湖赛组委会提出了众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对于提升赛事专业性颇为有益。扎克同时表示,环湖赛赛事专业性、组委会的快速响应和途经地群众的热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非常看好环湖赛,并对赛事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肯定。他持续关注环湖赛的各类报道,希望明年能够再次参与到赛事当中,也十分愿意为组委会提供各方面的帮助。

  自第十六届环湖赛结束以来,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积极与UCI联络,在赛事成效评估、明年赛事注册等方面保持与UCI的畅通联系,并且向UCI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赛事一如既往的支持。今后,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将继续保持与UCI及国际裁判的联系,架起沟通桥梁,在赛事组织运营方面争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积极谋划和筹备第十七届环湖赛,进一步提升环湖赛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