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冬航季航班换季集中办公启动会在西宁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0日

  9月19日,全国民航2017年冬航季航班换季集中办公启动会在西宁召开,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讲话,青海省副省长韩建华致词。

  会议指出,多年来,在中国民航局、民航业各有关单位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下,青海省委、省政府着力加快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动航空运输发展,已经初步形成了“一主六辅”机场布局,目前正在向“一主八辅”的规划目标推进。航班时刻协调会由中国民航局主办,是民航业内关注度最高的会议之一。此次会议在西宁召开,对进一步提高青海航空运输业务量,推进青海旅游产业升级转型,促进青海民航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会后,召开了青海省旅游航空推介会,集中展示了青海各地区优质旅游品牌资源,推广青海航空旅游市场发展机遇与诉求。省旅游发展委从青海旅游资源概况、旅游区位优势特点、旅游产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青海旅游特色;各市州政府结合自身区位优势与特色旅游风貌,全方位展示推介青海省各地区优质旅游资源与旅游品牌。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机场营销座谈会上,5家机场代表介绍了各自航线航班营销工作的经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