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建卫成绩突出 荣获全国爱卫会通报表彰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17年07月21日

  新华网西宁7月19日电(马洪婷李倩楠)记者从西宁市爱卫办了解到,全国爱卫会印发的《关于2016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的通报》重新确认西宁市、北京市东城区等47个城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并对西宁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表扬。

  据了解,《通报》通报了2016年进入复审程序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评审和各地上报的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并指出各城市(区)、县城(乡镇)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在获得国家卫生城镇荣誉称号后,继续推进卫生创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健全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城镇社会卫生综合治理,巩固和发展了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

  《通报》重新确认西宁市、北京市东城区等47个城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重新确认北京市延庆区千家店镇等231个县城(乡镇)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同时,对青海省西宁市、吉林省敦化市、江苏省丹阳市、浙江省湖州市、河南省巩义市等5个城市,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在复审中成绩突出,予以了通报表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