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与西宁签订4类合作项目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17年07月14日

  7月13日,武汉市与西宁市产业对接会在城洽会之际召开。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协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两地在城市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随后,双方企业分别围绕食品、旅游、交通等4类领域签订了合作项目协议。西宁市副市长王彤参会并致辞。

  王彤在会上指出,武汉和西宁,因“共饮一江水”而结缘,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友谊。借助2017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二届绿色发展论坛、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武汉市在此会晤商洽,目的就是通过更深层次的了解,凝结更加深厚的友情,不断拓展经贸合作发展领域。随后,王彤对西宁市基础设施、城市管理、城市生态、服务业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她还表示,欢迎更多的省外客商走进西宁、认识西宁、了解西宁。

  武汉市经信委主任党蓁表示,此次对接会武汉市的7家企业参加,并带来了各类领域的合作项目,希望能在西宁和相关企业开展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历届城洽会为两地企业进行充分对接提供平台,为进一步增强了解、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相信,今后两地将通过对接洽谈、交流合作,更加深化友好城市建设。会上,双方为下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为两地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互利双赢提出殷切期盼。各企业就两地城市发展、产业转型和产业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批合作成果。

  下一步,两地政府将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互相支持、密切合作,抓好落实、合力推进,力争各项合作成果早日见成效。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领域,为两地共同发展、全面合作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