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妇联青海交流团来青参观访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17年07月07日

  7月6日,正值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在中联办新界工作部的协调下,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妇联主席叶顺兴率40名妇女工作者来青交流访问。

  香港妇联青海交流团赴省妇联机关、省妇干校参观考察。在创业就业服务大厅、妇女儿童工作展厅、青海省家政服务业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妇女儿童工作情况,对青海省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在省六一幼儿园,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受到孩子们的热情欢迎,他们向客人送上自己制做的手工制品,孩子们热情的舞蹈欢快的歌声深深地打动了大家。两地妇联还在六一幼儿园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叶顺兴女士说,青海壮美的高原景色和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成就令她印象深刻,此次来青参观访问增进了香港妇联对青海的了解,香港和青海两地妇女工作还有很大的合作发展空间。省妇联主席张黎介绍了省情和青海妇联工作情况,她希望香港妇联和爱心人士多关心、关注青海妇女儿童事业,在经济发展、文化交流、慈善事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联谊活动上,交流团全体成员饱含深情高唱《歌唱祖国》,充分体现了血浓于水的亲情,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交流团还将在青海进行深度的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