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泰国正大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17年06月22日

  6月21日,省政府与泰国正大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谢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谢炳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第十八届青洽会,并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大集团将利用自己的技术、管理、市场、资金等优势,积极参与青海“一带一路”建设、三江源生态保护及“天河工程”项目,进一步拓宽与青海的合作领域,为青海企业参与国际经贸与技术合作、资金筹集、资本运作等提供服务,全力助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

  王予波对正大集团与青海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省情认识、转变发展思路,以“四个转变”新思路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地见效。青海与正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进一步促进我省相关产业快速发展,有利于促进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