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各界通过媒介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直播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3日

  5月22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全省各界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介,收听、收看党代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起点上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

  22日一大早,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村民身着民族盛装,早早围坐在党员扎西才仁家的电视机前,全神贯注地收看大会盛况。扎西才仁说:“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搬迁下来的牧民过上了幸福生活,现在不仅住房和生活条件改善了,而且还享受到了医保和养老保险,全村群众的生活都有了保障。”村民东周说:“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得到了实惠,我们坚决拥护党的政策,永远跟党走。”长江源村党支部书记才让昂毛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更加积极地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上午,省文化新闻出版厅组织163名党员干部,在省艺校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王国生同志作的报告。观看结束后,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文化新闻出版工作者面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西宁市城西区组织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平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并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当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四个转变”为指导,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西区,推动党代会精神在西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西宁市城北区的八十多名领导干部在城北区政府会议室内集中收看直播。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城北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城北宣传刊物和“城北之声”微信公众平台还开设了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栏,收集北区党员群众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感想,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城西区虎台街道办事处新宁路西社区,老党员白文光一边在社区聆听报告,一边做笔记。白文光说:“党代会提出了很多关乎民生发展的新举措,与我们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让我们看到了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作为老党员,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社区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