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三届“老少共携手、保护三江源”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1日

  4月18日,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波浪滩公园,由省关工委、省老干部局、省林业厅、团省委和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老少共携手、保护三江源”活动拉开序幕。省关工委主任桑结加,常务副主任李明金、马福海、赵启中,副主任岳世淑、韩玉贵等出席。

  活动中,团省委、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以及海东市委、市政府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五老、青少年学生代表共100余人,手携手、肩并肩,共同栽下孕育着绿色希望的树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护三江源的重要意义。

  马福海说,今天的活动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大要求的具体行动,又是落实省委“四个转变”新思路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引导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听党话、跟党走的一次生动实践,对带动全省广大“五老”和青少年传递绿化使命、传承绿色情怀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老少共携手、保护三江源”活动为载体,把全省广大五老和青少年组织起来,不断普及环保法律法规,弘扬传统生态文化,培育生态伦理道德,感染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和促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