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走向明天杯徒步活动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17年01月09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16年12月31日,800多名各族群众齐聚中心广场,积极参与人民网发起的“不忘初心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以健步行走城市绿道的方式,领略西宁城市新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寄语幸福西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人民网发起,西宁市委宣传部、人民日报社青海分社、人民网青海频道主办。

  西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霞表示,举办“不忘初心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并发布《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西宁市民宣言》,旨在展示广大市民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生态环保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积极引导市民崇尚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重要举措,更是展示西宁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具体行动。

  当日,选手们由中心广场出发,沿西宁绿道,徒步至终点海湖新区管委会。大家用徒步这种最简单的方式,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让广大市民感受到西宁市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的决心和信心,感受到走在建设“幸福西宁”阳光大道上的坚定步伐。(作者:朱西全)